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rss feed email

2013/6/10

讀書分享會~ 我來啦!!


透過(6/8週六)的見面會,我們有了初步的結論!
我們的讀書分享會,將於每月的最後一周周六來進行聚會分享!
各位朋友們,快來加入吧(請填寫本文最下方的表單)......

閱讀的第一本書,我們會透過下面表單的統計,選出一本來開始.


底下簡單介紹一下這三本書...

  • 圓滿一生由我導演(本書作者為本讀書會發起人之ㄧ)

人生如戲,不管您現在是什麼角色,必能通過本書的啟示,來演好當下的自己;改寫命運的劇本,就從翻閱本書開始……

  本書擷取自清涼音五十多位講師的精彩故事、智慧菁華,以精鍊生動的文筆,將之運用在「人生的意義、價值、時間管理、生涯規劃、AQ、EQ、關係與溝通、職場及學習」等十二大領域。

  所謂「台上一分鐘,台下十年功」;擁有本書,等於同時擁有五十多個心靈導師與生活顧問;隨手翻書,其中的一個故事或一句話,就能助您消除疑惑,獲得問題解決的契機,美好幸福的人生,就全由您一手來導演了。

  • 傾聽,不可思議的力量

懂得傾聽,才知道怎樣溝通;學會聆聽,你到哪裡都受歡迎!

與其用力說話,不如用心聆聽!

  「我的職業就是聽人說話,截至目前已有40年的時間,從來不曾遇過只聽不說的人。即使是不善言詞的人,心中想說的還是多過想聽……」

  從事心理諮商40年的東山紘久教授,整理出31項常被忽略的聆聽重點,適用於工作、生活、家庭、親子,讓你從此不再害怕與人交涉,隨時隨地從容談事情。

  • 如何不為錢煩惱

對金錢的態度,反映了人的心靈狀態,也決定了我們人生的品質。
    金錢的多或少,當然會引起煩惱。
 然而對金錢的憂慮,卻是來自更深層的恐懼:
 我們害怕,自己的努力本身不帶有足夠的價值。
 正視金錢,將帶你找到人生的秩序與方向!
  雖然我們與金錢的關係持續終身,但傳統上,我們要不是關心「如何賺更多錢?」,就是擔憂「錢不夠多的時候,怎麼生活?」。

 本書試圖探討我們與金錢的「關係」,以及我們對金錢賦予的意義。金錢是怎麼驅使我們過每一天的生活,又如何令我們感到擔憂害怕?我們是否知道自己這輩子到底需要多少錢?本書提出許多出人意料又無比有用的洞見,鼓勵你重新定義自己對金錢的感受,促使你找出人生中對你而言真正重要的事物。


夥伴們! 趕快來選書嘍~


點一下的窩-地圖
檢視較大的地圖